小啾啾的啾啾

没退坑,没爬墙,没车,没船,但求生欲不强,间歇性KY(不喜请拉黑)。多为旧粮,因为赶不上蒸煮速度。

团建

小东西爬到半山腰,就喘得不行了,完全没有刚进山时的活泼俏皮,他的包和半个身子都挂在大可爱身上,拖着大可爱的手往上走,边走边哀怨地说:“哥哥,我为什么要答应来爬山啊,酒店游游泳、睡睡觉多好,是吧。”


大可爱背着两个包包,拉着小东西的手边往上走边说:“这儿环境多好,你要多运动,我们可以慢慢走,我等你啊。”


两个人爬了四十多分钟,才到山腰,朋友们已经在亭子里等他们了。小东西转过一个弯道,看到亭子和后面漂亮的瀑布一下子就兴奋了,他大叫着:“哥哥,这个比下面那个壮观多了!”

大可爱应承着说:“对啊,上面那个更好看,你要去不?”

小东西脑袋晃得像个拨浪鼓,摇头说:“不用了,在这儿感受一下就很好了,那儿有下山的滑道车,我们滑下去吧!”

大可爱看了看双人位的小滑车,点点头说:“好的啊!”然后就跑过去买票。

朋友们见状,也就都跟着他们去买车票一起下山了。

大可爱和小东西挤在一张滑车里,一路高歌下了山,为后面的车留下一股浓浓的狗粮味儿。


下山以后,小东西坐在凉亭休息,腿不停地发抖,大可爱心疼的坐在傍边帮他按摩,好一会儿才能走。


回到酒店,大可爱和小东西吃过晚饭,告假了集体活动,开始四处溜达。


第二天上车,小东西腿都不会打弯了,一个老朋友一脸坏笑地问:“你咋了,腿都抽了。”

小东西飞起一脚过去说:“我是爬山累得好吗?!什么思想!”

老朋友撇撇嘴,半开玩笑地说“噢~~为啥你哥没事儿啊?”

小东西气嘟嘟地说:“他...他体力好...”

“那你胳膊咋抬不起来了?”

“我...我是运动过量...我俩昨天去健身房了...你这是什么表情,切,不理你了” 小东西落荒而逃。



回程的路上,大可爱和小东西窝在大巴车的倒数第二排,朋友们自觉地在他们前面留了两排空位,都坐到远处去了。大可爱和小东西在后面排排坐,朋友们在前排用手机从各个角度偷拍,乐此不疲。

大可爱和小东西放下座椅靠背,肩并肩窝在座位里,小东西盘着腿抠脚,大可爱默默地吃着手,慢慢地眼皮越来越沉,不知不觉就歪着头靠在小东西肩膀睡着了。正在抠脚的小东西吓了一跳,随后笑嘻嘻地给大可爱围了一块大围巾,靠在位置上刷手机,没一会儿也睡了。

前排偷拍的人们等他俩都睡了,一呜央地冲上来,边嫌弃着狗粮边拼命地拍照,好一会儿才各自散去。


过了一小会儿,团建临时群突然出现一条消息。

大可爱:@全体成员 所有照片及视频,请原图发送给我,谢谢。

全体成员:......


没一会儿,大可爱的手机开始不停地震动。

一堆堆的照片排队来袭。大家队伍整齐地留言道:“告辞,不谢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© 小啾啾的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